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同人歌曲-守候

守候(记陵越 百里屠苏)
词:Miki
曲:BOBO《假如》(作曲:杨威 编曲:杨波)
翻唱:HITA & 肉肉

我倚窗静看 春上枝头
细雨无声将回忆湿透
青涩岁月中 少年一剑在手
只愿为了守护 不为复仇
并肩的时光总难长久
却难忘昔日坚定眼眸
稚子微翘首 牵往事上心头
眉间朱砂恍若 故人重游
可知约定终不负执剑之位只为你留
可知即便历尽起落沉浮心还仍依旧
知宁携执念弃仙缘红尘无法看透
可知庆幸与你相识相知相伴 而走
魂散天外
夜响残漏
什么湿了衣袖
韶华易逝
诺言不老
谁一生守候
我画过昆仑一片锦绣
却缄默终生不愿开口
我走了太久 剩你独看春秋
直到霜雪悄悄爬上眉头
可知约定终不负执剑之位只为你留
可知即便历尽起落沉浮心还仍依旧
可知宁携执念弃仙缘红尘无法看透
可知庆幸与你相识相知相伴而走
可知一生纵短虽憾不悔任身旁云流
可知手中有剑仍需成全天意看不透
可知命盘难改往事随风留山河悠悠
可知阁中封剑阁外一影落黄昏后
山中花开
又是一年
不知故人归否
回忆氤氲
雨下不休
我轻阖双眸

歌曲/歌詞出自:http://fc.5sing.com/3550894.html

雖然我還沒玩過古劍奇譚,但是看過灣灣玩
完全就是迷上男主角-百里屠蘇
蘇蘇超萌的wwwwwww
後來夕太推薦了這首歌
害我最近就是一直在LOOP
師兄和蘇蘇啊~~~
據說遊戲的最後是悲劇啊....
這年頭不流行圓滿的結局嗎QAQ
希望我這個月可以把蘇蘇娶回家(全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