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一月球迷



今天四年一度的世足落幕了
西班牙拿回隊史上第一座的冠軍獎盃
我也當了整整一個月的球迷
今年是我從有看世足來看得最勤的一年
今年英格蘭沒有我最愛的貝克漢,所以我就改支持別隊
不否認受到某些因素的影響,所以特別支持德國隊
德國隊今年完全是由年輕小將組成的一支隊伍
說實在的,一個球員我都不認識
從第一場比賽開始看,慢慢的一個球員一個球員的去記住他們的名字
隨著比賽一場一場的進行
我也體會了贏球的欣喜和輸球的落寞
場上的11名球員帶給我一個月的感動
雖然最後我最愛的德國隊只拿下季軍
而明年KLOSE或許無法出賽了
但是我相信這支年輕的球隊會在四年後再一次的把感動帶給我

德國隊加油!!!!
四年後把冠軍拿下來吧!!!!!!


以上


饅頭


p.s圖片是網路上抓的,如果不行放請告訴我,我會把它撤下的

2 則留言:

  1. 簽名真是一門大學問。
    昨晚冠軍賽時,良灣盈叫到快把屋頂掀起來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狂叫!!!!!!
    我都害怕鄰居來敲我房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