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食況]德國秘密旅行


為了第一次的五月天,我在隔天還要上班的情況下衝了一次台中(with 小雞)

說說我這次去台中吃的餐廳吧

本來是想去吃頗受好評的"希臘秘密旅行"
網路上好像也都大推那間
據網路上看到的好像是裝潢美、餐點好吃、服務生很嗨之類的
所以有點是慕名前往
不過由於過於臨時,在沒訂位的情況下,我和小雞算是想說碰碰運氣的前去看看
一到現場發現果然沒座位,服務生說要等的話要等的頗久
所以我和小雞就決定改去"德國的秘密旅行"
要去之前我們還特地打電話確認現場是否有座位
很幸運的是有座位,雖然希臘去不成,不過我們倒是很愉快的轉往德國~(德國我來了!!!!!)

整棟都是黃色的很顯眼很好找XD

一進門會先看到一個櫥窗,裡面擺了好多公仔,也有(應該是)店長去旅行時寄回的明信片

門上寫著德文
一進門就會感受到一種很溫馨的氣氛,我想這跟裡面用的配色有關吧
都是溫暖的顏色,會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XD

這是帶領我們去座位的服務生,我趁他在講話時偷拍的(*′艸`)
不是我在說,裡面的服務生都洋溢著快樂的氛圍
應該跟這間餐廳是以童話故事為主題有關吧*´∀`)
像帶領我們的這位就是壞心皇后,可是他很嗨喔XDDDD
服務我們那桌的服務員是安琪公主,幫我們點餐的是漁夫的妻子
童話故事的角色就在你身邊真是超有趣的XD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有很多角色休假,像是白雪公主、白馬王子、大野狼先生和小紅帽等等
真想知道大野狼先生是穿什麼喔~~



前往二樓樓梯的牆上還貼著糖果屋的故事~
那天哥哥也休假!!!!只有妹妹來上班,怎麼可以這樣,他們兄妹要同進退才對啊!!!!!!

每桌他們都會送一張明信片,寫完後可以投到樓下的信箱,會幫你把明信片寄出喔~
是手繪風格的明信片,超級漂亮的!

菜單也設計得很有童話的風格,不過我只記得要照封面,忘記要照內頁了啦(ノД`)・゜・。
內頁的餐點介紹也很可愛,餐點的名字也都幾乎跟童話有關
像是小矮人的野餐盒、大野狼的生日餐宴、灰姑娘的南瓜派等等
讓餐點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喝水的時候發現裡面不是檸檬欸!!!!!
是柳橙的樣子!!
不過喝起來到沒有很重的柳橙味

我跟小雞看了菜單上的圖片和安琪公主的介紹後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一份主菜(兩份套餐模式)+甜點


濃湯(應該有個名字但是我忘了(欸)),上面紅紅的是培根
湯很濃很好喝(形容的好爛)
應該說就味道很夠,不會稀稀的,這是身為一碗濃湯最重要的一件事啊!!!!!

餐前麵包,直接放在小平底鍋上就端上桌了
我印象中麵包上面那個好像是小黃瓜醬之類的(不負責言論)(被打
直接吃就很吃了,不過沾湯一起吃也不賴呦(*・∀-)☆

沙拉,他們有兩種醬,一種是水果醋,一種是黃芥末,我跟小雞剛好一人一種
我是黃芥末醬,他們的黃芥末醬很溫和很搭沙拉
我沒有試吃水果醋,不過根據小雞說法是有點酸XD

前菜-香腸奇遇記
這是安琪公主推薦的,更何況來到德國怎麼可以不吃香腸!!!!!
裡面有兩種香腸,一種是裡面含有花枝丁的香腸;另一種是吃起來有檸檬味道的香腸
很好吃喔~有花枝丁的香腸很有嚼勁,有檸檬味道的香腸竟然有台灣香腸的感覺Σヾ(゚Д゚)
據安琪公主說這點是他們家人氣前菜呦~

主菜-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是一個只有肉和肉和肉和肉和薯條的餐點
看圖片還有安琪公主的介紹,我和小雞都覺得看起來還好(安琪公主說這還是兩人份),看到餐點上來的那一刻我們都傻了O口O
夭壽大份的欸.....我都覺得可以四個人吃了(艸)
而且根據菜單後的介紹啊
這道料理跟童話故事無關,是店長去德國旅行的時候發現的當地料理
份量比這個大很多,大幾被我有點忘了
德國人也太會吃了吧......

飲料-附餐飲料中的花果茶
酸酸甜甜好滋味,超好喝的不是我在說
應該是先前喝到不好喝的德國花國茶
所以我覺得這杯才是真正的德國花果茶啊!!!!!!!!!!!

甜點-灰姑娘的南瓜派
我本來想吃小紅帽特製蘋果派,可惜那天沒有。・゚゚・(>д<;)・゚゚・。
所以我就改吃南瓜派
果真是很南瓜的南瓜派,要真的很喜歡南瓜的彭由才建議食用!!!!!
我還是喜歡煮湯的南瓜......orz
所以我是配著冰淇淋把它吃完的

因為那天只有我跟小雞兩個人所以我們被安排坐在"國王的書桌"這位置上
聽起來是不是很氣派!!!!!!!!!
哈哈哈哈哈~拎北果然是(虛擬世界的)饅董啊!!!!!!!!!!!(踩在椅背上大笑)
上面那隻是還沒有變成人的青蛙王子
根據他老婆,也就是安琪公主說,他的位置是被放在國王的書桌
快跟我說他是跟哪位國王偷情!!!!!!!!!(欸)

書桌上的地球儀很漂亮喔~
有種是古地圖的感覺!

旁邊的壁爐
看到壁爐就讓我熊熊想起跟脫韁大小姐團歸宅的那一天
也是有這種假壁爐,我還很智障的問可不可以點XDDDDDDDD

椅子旁邊的小椅子

這椅子坐起來頗舒服欸!!!
還有抱枕可以靠腰
吼~不愧是國王!!!!!!

投遞明信片的信箱!!
被我照的糊糊的XDDDD

他們接下來要推的餐點就是套烤章魚腳XDDDDDDDDDD
宣傳DM也超好笑的
要知道詳情的人請與我接洽XDDDD

這是一間我大推的餐廳啊!!!!!
下次我去台中的話還要再去一次


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626469


以上


饅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