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My Project 365-033 髮型師



俗話說的好
「好的髮型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髮型師讓你哭倒牆」

這句話告訴我們髮型之於一個人的重要性啊!!!!
因此在前面瀏海第N度會變成逗號,露面的頭毛會一直搔到脖子後
我終於在今天決定去把整顆頭整理一下

清爽了許多啊~
由於我的專屬髮型師(自己講)不讓我拍照
所以我只好與他的名片拍一下


饅頭

2 則留言:

  1. Jess帶你上天堂惹~~
    新髮型好可愛喔!!!
    不過拍這樣我有點無法辨識他的全貌@@

    回覆刪除
  2. 先讓他度過三天的愚蠢期再來照全貌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