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My Project 365-044 傳承大會



今天是傳承大會
本來我應該是傳承而不是被傳承啊...
畢籌應該規劃一點時間讓我跟小雞上去分享"如何不被延畢"的經驗啊!!!
我絕對會看著某人,然後說
"要慎選組員,尤其是組長!千萬不要選到有腦洞又無法跟你溝通的組長啊!!!!"

其實本來上完課後就想說應該不用去吧
後來是因為訂的滷味來了才去一下的
三川滷味好好吃~
我好喜歡!


饅頭

4 則留言:

  1. 快到你討厭的人旁邊然後"嘶~~~~~"給他聽.

    回覆刪除
  2. 我沒待到最後實在是太可惜了!!!!
    聽說後來很精彩啊!
    有人被老師噹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