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My Project 365-034 福無雙至



古人流傳下來的話語都是有它的道理啊
在下好不容易腰好了,只剩下淡淡的不適
正想開懷的後空翻轉個幾十圈的時候
就換左邊嘴巴內部發炎
本來我還以為只是火氣大,想說喝個沙士隔天就會好了
結果隔天痛到我嘴巴都有張不開的FU
所以只好去看醫生
醫生看到我的情況還吃驚的問我說
「你確定你只痛一天」
就知道我發炎的程度有多嚴重

一定是最近口業造太多了


饅頭

2 則留言:

  1. 你怎麼回事啦~~
    我覺得還是好好調整作息和飲食吧(拍拍)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啊!!!!!
    我真的覺得是造太多口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