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My Project 365-07 等待新電腦-0407



雖然早就想換電腦了
但是也不用如此突然的就離我而去
上次還跟我開了愚人節的玩笑後
這次它真的壞了


饅頭


ps.照片依舊晚點修

6 則留言:

  1. 你買新電腦囉!!!?好酷喔什麼牌子的桌電筆電???快把你的硬碟拆下來當外接使用!

    回覆刪除
  2. 我還沒買!你竟然沒看出來那是我的舊螢幕!!!自己組比較便宜對不對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那是你的舊螢幕啊,因為你的標題寫等待新電腦嘛!!
    對啊自己組可以機能比較好也比較便宜XD可是要研究...

    回覆刪除
  4. 乾脆買一台筆電啦!!!
    反正之後也不會須要跑什麼很吃力的軟體
    就以方便為訴求吧!!!
    我們住在一起的話也比較省空間

    回覆刪除
  5. 舊電腦R.I.P.(闔手)

    哈囉,新電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