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My Project 365-10 時光匆匆



今天上統計的時候被一群陪著未來準大學生的父母隔窗觀看
真不知道他們發現以後他們的小孩也會如此墮落
上課不上課一直在噗浪、Facebook、YouTube之間留連
真想知道他們隔窗觀看後的感想

照片是吳啟維剪了好醜的頭毛被我偷拍成功的照片
時光匆匆啊~他都要大三了!(我也要大五了)
啊~又想問候某些人的媽媽了....


饅頭

ps.照片依舊啊

5 則留言:

  1. 於新方吃大便!馬兒吃大便!

    回覆刪除
  2. 於新方吃大便的大便!
    又要馬兒跑,馬兒不吃草!

    回覆刪除
  3. 於新方吃大便的大便的大便!(繞口令還是接龍?)

    馬兒不會跑還一直吃草!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句點到我笑穴了XDDDDDDDD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5. 看來我在馬兒這方面的笑點還挺會把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