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My Project 365-11 哈囉,蔓越莓



今天跟阿灣去了光華商場
抱著希望今天就可以把新電腦娶回家的心情去逛
還好遇到良心商人-阿國
他很誠懇的在幫我估價,真是不禁讓我想為他輕輕唱首歌
而且人也很嗨XD
今天很順利的把新電腦娶回家,並且也幫他娶了名字-蔓越莓
蔓越莓是黑美人,還好大一台,不過他很輕
希望蔓越莓可以順利陪我很久很久~


饅頭

7 則留言:

  1. 蔓越莓通體黑亮,觸感溫潤不扎手,大抵來說,是個美麗的黑髮受吧。

    回覆刪除
  2. 那你有沒有花現你把他的名字寫錯啦?

    回覆刪除
  3. 我家的電腦一身黑色勁裝,可惜微帶灰塵.我想就把它取名臂昂思吧.大抵來說,是個俏屁股的美人.

    回覆刪除
  4. TO.灣
    那我要推倒他!!!!!

    TO.花
    我寫錯了嗎?!

    TO.大
    臂昂絲聽起來好威!!!!

    回覆刪除
  5. 可惜我的臂昂思好像很純潔,小孩子好害羞的遊戲他跑不動.

    回覆刪除
  6. TO.大
    我的小美人好像很不純潔欸XDDD

    TO.花
    我後來發現了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