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My Project 365-09 拼圖課



禮拜五的課非常有趣
老師都用遊戲教學法
為什麼廣告系的課不都這樣上就好了
而且老師還會自己出錢準備教材
真是太用心了!
榮登廣告系最用心的老師!


饅頭


ps.以後修

6 則留言:

  1. 是CAR!!!(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蛤!這麼有趣的課我一定不想翹課啊
    你卯起來更欸XD啊你電腦跟誰借的啊???
    你更一篇我回一篇嘟嚕wwww

    回覆刪除
  2. 是CAR沒錯!!!得一分!!!
    所以我只有一次是因為太想睡而翹掉XDDDD
    這堂課真的很有趣~
    我電腦跟TV借的啊!她房間有兩堂電腦!

    回覆刪除
  3. 我看成樂登廣告系...還想說你們的系名也太商業了~
    我討厭拼圖,我要翹課!

    回覆刪除
  4. 又不是每次都是拼圖!只是剛好今天是拼圖XDDDD
    老師人超好的不要翹課啊~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喜歡拼圖!!要一片一片過濾實在很搞剛!!
    跟我ㄧ起來上戲劇課,當大明星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拼圖很殺時間還滿好玩的啊XDDDD
    我不敢演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