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My Project 365-016 核桃酥



今天在我家附近的超市裡發現了這個
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餅乾啊~~
我都會拿著10元去阿嬤家附近的雜貨店購買
說到那個雜貨店我媽媽跟我有共同的記憶!!!!
不過後來雜貨店收起來了,我就很少吃到核桃酥了
不知道這家賣的核桃酥好不好吃



饅頭

6 則留言:

  1. 我覺得那家店伊定會變成我們的愛店~
    寵社的TEMPO好慢喔怎麼不快一點!!

    回覆刪除
  2. 我接下來還要去那裏買我的往後糧食XDDDDD
    很慢嗎XDDDD
    玩久了就習慣了~

    回覆刪除
  3. 今天發現時我好開心啊~
    在天母住了這麼久,我竟然是在最近才知道那家超市的美妙.....
    我以往跑這麼遠去家樂福是為什麼啊Orz

    回覆刪除
  4. (專業攝影師上身)
    怎麼不開近拍?餅乾都哭哭了.

    回覆刪除
  5. 因為我不是專業攝影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