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My Project 365-013 不專業的送貨員



昨天阿灣說想吃雞排,然後今天想吃起司馬鈴薯總匯
所以就委託今天要來我家的蔡喨喨幫我們買
結果這個笨蛋售貨員竟然只帶一份來!!!!
害我們又跑去吃麵
然後又跑去買了星巴克的特大杯星冰樂四杯!
在頂著冷風手痛死的情況下回家XD
一群傻子


饅頭

7 則留言:

  1. 敢問這位送貨員可有跑台中路線?
    現在外面很冷,我也需要星巴克。

    回覆刪除
  2. 馬的...小七的集點卡真的可以換4杯星巴克...
    我真的被我同事矇騙了Q_Q

    回覆刪除
  3. TO.大
    他可以外送台北!!!(不要亂說)
    快去收刮別人的點數!!!!可以換到4/22

    TO.灣
    我也好愛XDDDD

    TO.花
    快去A別人的點數!!!!!
    星巴克可以換到4/22!!!!

    回覆刪除
  4. 我花現我媽咪錢包裡有一點!!!

    回覆刪除
  5. 我有貼好的8點~
    今天跟同學湊到10點就換了XD
    結果喝太多咖啡現在脹氣好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