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My Project 365-04 喝不完的啤酒



喝不完的啤酒在我家就是會變成料理的材料
上面的啤酒豬腳就是用我昨天喝不完的啤酒做的
我爸爸的拿手好菜
我媽媽真是太好命了啊~



饅頭

照片依舊回台北再修:P

4 則留言:

  1. 你噗浪打得比這裡還多XD
    而且這個果然是你的買趴久XDDDD

    回覆刪除
  2. 台北的菜單就靠你了(或是你爸宅配)<<吃屎吧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驚訝的是你竟然會喝酒.

    回覆刪除
  4. TO.灣
    噗浪不知不覺的就打太多了XD

    To.花
    我也這麼想XDDDD

    To.大
    我會喝只是不常喝而已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