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My Project 365-12 壽司無限



終於吃到開皇一直推的壽司店了
真的很好吃啊!!!
550元吃到飽,除了海膽只能吃一次之外
其他都可以無限續點~
大推番茄壽司啊!!!!!
番茄有用酒醃過,所以吃起來有酒的味道
吃飽後我的眼光都看著我前方的師傅啊!!!!
認真的男人果然很帥!!!!


饅頭

PS.老闆人超嗨又超可愛的,下次要再去吃

10 則留言:

  1. 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無限續點!!!!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你根本來不及到家點就吃不下了吧!!!
    老闆超級帥的低頭的時候超像大了也很佳的劉耿利!!!
    我願意為了老闆再去一次wwwww

    回覆刪除
  3. 衝著老闆我也要去啊XDDDDD
    快帶我去~快帶我去~~~
    是說照片裡的蘇乎好帥!!

    回覆刪除
  4. TO.大
    你根本就無法無限續點!!!!!!

    TO.灣&花
    灣說的就是照片上的那位師傅!!!!
    老闆是另外一個!!!
    他很嗨酒量也很好喔XDDDDD

    回覆刪除
  5. 難怪我第一眼看就覺得那位師傅好帥XDDDD

    回覆刪除
  6. 帥師傅捏出來的壽司大加分!!

    回覆刪除
  7. 沒錯!!!肚子飽之於眼睛也很飽!!!!

    回覆刪除
  8. 蘇乎整個事黃咨樺的菜!!!
    是說我現在餓死了!!!!

    回覆刪除
  9. 老灣你鑑定過了真的是我的菜嗎XDD
    5/22的晚餐就決定是他了!!!
    我們去我們去~~~

    回覆刪除
  10. 你確定我們就去吃吧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