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My Project 365-014 Amber



我只要開電腦,除了噗浪外就是玩一下臉書
從一開始的一堆遊戲,玩到最近只剩下幾個而已
最常玩的就是寵社和餐城,最近在加上旅館
寵社和餐城這週開始吹起日本風,真是太夭壽了啊!!!
害我散盡家產的購買....
這是陰謀啊!!!!!

啊~我家寵物的名稱就叫Amber!


饅頭

7 則留言:

  1. 這兩個都不是我的愛,矮簷搜蕊.

    回覆刪除
  2. 可惡!!這樣就不能送禮物給我了XDDD

    回覆刪除
  3. 也許小五有在玩,你可以去找他。

    回覆刪除
  4. 我一個遊戲都沒玩...
    是安柏嗎?

    回覆刪除
  5. 沒玩不會怎樣啊XDDDD
    名字是琥珀的意思!

    回覆刪除
  6. 我的餐城超多菜的,
    可惡饅頭又激起了我想玩的慾望...
    來玩一下好了~~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