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My Project 365-06 空曠的紅5-0406



突然發現在別台電腦上傳照片也不會不見!

這是4/6我上山上兩堂課後要下山的公車內部
最近陽明山的花應該都謝光光了
所以上下山開始不擁擠也舒服多了
不過一想到我還要擠一年公車
又想要問候某人的媽媽好不好了


饅頭

ps.照片之後修

7 則留言:

  1. 難得如此空曠的紅五啊!!!

    回覆刪除
  2. 對啊!空曠的令人心曠神宜!!!!

    回覆刪除
  3. 乖乖,你不會把機車運上去嗎?
    上班比較方便啊XD

    回覆刪除
  4. 我沒有機車啊XDDDD
    而且我媽不會讓我騎車上山的

    回覆刪除
  5. 嗨,馬不知臉長,你媽媽最近如何?啊,一定很好的呀!因為你們都又要跑又要不吃草呀!多節省呀!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哈張翠翠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7. 矮由笑死我了!!!!!
    那順便在幫我問候組長的媽媽好不好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