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My Project 365-03 Lady Or Not Lady


今天是Ladys Day
結果有人只有腳是Lady
更有人Lady起來跟平常一樣
結果其實只是你們想看我Lady嘛=3=

但是我們今天沒有一樣是Lady該做的
大嗑手扒雞、大啖冰淇淋
最後又吃了壽喜燒

我們真是只有衣服是Lady啊~


饅頭

照片依舊回台北再修:P

5 則留言:

  1. 我只有腳LADY...挖喀喀
    饅頭我有一張你的美照XD
    要不要~要不要~

    回覆刪除
  2. 對了,你不改一下你的時區嗎?

    回覆刪除
  3. 其實饅頭的相機裡也有一張自己的美照XDD
    你媽有開心你變LADY了嗎???(很愛問)

    回覆刪除
  4. 這樣代表我平常就很女生呀!(辯護)

    回覆刪除
  5. TO.花~
    我要我要XDDDD
    時區是錯的嗎?應該是我家電腦的問題吧!

    TO.灣
    有欸!他有說好看XDDDD
    還驚訝我有化妝

    TO.大
    這樣說也沒錯啦~
    不過我想看不一樣的咩O3O

    回覆刪除